查看: 3350|回复: 3

AMESim推进剂贮箱仿真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3-26 11:15:17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气路中压力传感器的参数怎么设置?

2

主题

132

回帖

79

积分

版主

金钱
375
积分
79
发表于 2020-3-27 00:47:3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那里看你用绝对压力还是表压.
增益就是1就好了.
另外,如果需要噪声,量化,时域离散,滤波,就用信号库里的原件搭. 图片1.png
这个是我搭的液路的传感器, 希望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3-27 08:51:33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c231 发表于 2020-3-27 00:47
单位那里看你用绝对压力还是表压.
增益就是1就好了.
另外,如果需要噪声,量化,时域离散,滤波,就用信号库里 ...

谢谢,我是使用标准库中的压力传感器来检测阀门出口压力,在参数设置中传感器的额定压力值怎么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5
发表于 2020-4-16 22:09:1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c231 发表于 2020-3-27 00:47
单位那里看你用绝对压力还是表压.
增益就是1就好了.
另外,如果需要噪声,量化,时域离散,滤波,就用信号库里 ...

请问右边的贮箱是自己开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