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727| 5
|
请问AMESIM中有的液压管路比较粗,这是怎么画的 |
|
如题,AMESim液压图中有的液压管路比其他管路要粗,这是怎么画的啊,哪位大侠知道啊
| |
|
你说的液压管路粗,是不是在液压管道子模型的选取不同,管道子模型为direct时,则是一根很细的线,其他的都是两根线。
| |
|
楼上说的对,我也不清楚那些线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线形还不一样
| |
|
这个跟你选用的其他元件的子模型有关,有的是理想情况下,就是一条线,有的必须考虑其R、C、I的作用,所以就是管子的形状了
| |
|
是,所选子模型不同造成的。连线时都一样的。
| |
|
在选择子模型的时候不要选择首选子模型,换换别的模型试试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3 09:58: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