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3|回复: 7

[综合讨论] 请问这个原理图的意思?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0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10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3-8 20:35:4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意思!!!!!!!
DSCN1672.JPG

10

主题

40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10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3-8 21:27:2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来解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3-8 21:46:17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无泄漏的系统,EP1和EP2是罗辑阀。EP1是通过先导压力口M来开启;EP2官是由SP1触发,通电时关,没电时开。看起来象某些系统要保证失电时C及V口要保持畅通。
是用在那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0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10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3-8 22:06:1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3-8 21:46
是无泄漏的系统,EP1和EP2是罗辑阀。EP1是通过先导压力口M来开启;EP2官是由SP1触发,通电时关,没电时开。 ...

用在物料处理方面的,后面一个动作紧跟着前面一个动作,受前面动作控制的,且有一定的压力。

这个原理图难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0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10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3-8 22:31:3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3-8 21:46
是无泄漏的系统,EP1和EP2是罗辑阀。EP1是通过先导压力口M来开启;EP2官是由SP1触发,通电时关,没电时开。 ...

大侠,谢谢您的指点!


这个是用来物料处理的,到某一个时间时,后面一个动作由前面一个动作控制。

请问这样设计的缺点是什么???

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哪里??


再次感谢您的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3-9 11:18:36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2-3-8 22:31
大侠,谢谢您的指点!

不是太清楚原设计者的理念。一般的压力机的主液压缸控制功能有六个:静止、下降、加压、保压、泄压及上升。现时楼主的油路可欠缺泄压功能,液压缸回收时有可能产生冲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0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10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3-9 20:48:3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3-9 11:18
不是太清楚原设计者的理念。一般的压力机的主液压缸控制功能有六个:静止、下降、加压、保压、泄压及上升 ...

这个没有问题,只是在原有的系统中加入的,呵呵,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0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10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5-17 22:32:5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3-8 21:46
是无泄漏的系统,EP1和EP2是罗辑阀。EP1是通过先导压力口M来开启;EP2官是由SP1触发,通电时关,没电时开。 ...

https://www.iyeya.cn/thread-8162-1-1.html
大侠,上面网址是原理图中的一个部分回路,请问他们是如何1与2想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