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91|回复: 6

AME中如何可以设置横坐标为2个变量的差?

  [复制链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3-16 23:11:5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20120316230704.jpg
如图,两个P是都是变的~想得到阀芯的流量和两端压差的曲线~

0

主题

11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9
积分
13
发表于 2012-3-17 11:20:02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P设为固定值,压差也是固定值吧!和你设的压力值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3-17 21:59:5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雁南飞00 发表于 2012-3-17 11:20
压力P设为固定值,压差也是固定值吧!和你设的压力值有关系!

我只是举个例子,x轴能否设定为AME任意元件的变量函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3-19 10:28:37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这个模型和假设不太合理,不过楼主的要求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可以把压力差对应时间的曲线画出来再把流量对应时间曲线放到里面,XY变化下坐标轴就可以了。压力差可以一个一个来,然后新建一个P1-P2量再出曲线就好了。

点评

正解  发表于 2012-3-19 1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3-19 15:40:0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在post processing中设置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3-20 00:02:5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x-002 于 2012-3-20 00:04 编辑
亮灬亮 发表于 2012-3-19 10:28
虽然这个模型和假设不太合理,不过楼主的要求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可以把压力差对应时间的曲线画出来再把流量 ...


然后新建一个P1-P2量再出曲线就好了。这部分是不是用到post proscessing?如果不是 用什么实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3-20 12:21:10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whx-002 发表于 2012-3-20 00:02
然后新建一个P1-P2量再出曲线就好了。这部分是不是用到post proscessing?如果不是 用什么实现的?

     是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