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91| 6
|
AME中如何可以设置横坐标为2个变量的差? |
|
如图,两个P是都是变的~想得到阀芯的流量和两端压差的曲线~ | |
|
压力P设为固定值,压差也是固定值吧!和你设的压力值有关系!
| |
|
| |
|
虽然这个模型和假设不太合理,不过楼主的要求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可以把压力差对应时间的曲线画出来再把流量对应时间曲线放到里面,XY变化下坐标轴就可以了。压力差可以一个一个来,然后新建一个P1-P2量再出曲线就好了。
点评
正解
| |
|
可以的 在post processing中设置即可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16 23:11:5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