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83|回复: 0

基于AMEsim的非标准件仿真

[复制链接]

3

主题

5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0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3-25 10:19:50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lor=Black]      这两天自己在琢磨,如何利用AMESim对含非标准件的系统进行仿真(比如管路上的机械减震器和自己设计的加热器等),是用节点代替还是直接忽略掉?
       大伙谈谈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