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83|回复: 2

AMESim数据导出

[复制链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3-27 09:13:0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中数据怎么导出,我从save data和emport value中操作,数据格式均为all,但是导不出来,操作了没反应。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5
发表于 2012-7-2 10:32:2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保存在和AMESim这个文件一样的文件夹内就有反应了,tools->table editor打开刚刚那个数据保存文件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7-5 11:38:21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本人已经解决了,可能跟版本有关系,我先前用的9.0的数据提取不了,现在改用10.0了,数据可以提取,就是在出的图线界面,file-save data就可以了,跟操作没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