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7|回复: 2

请问用AMEsim为液压马达做制动应该如何建模

[复制链接]

5

主题

2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2
积分
24
发表于 2021-3-24 11:36:5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大佬,[img]file:///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763285237/QQ/WinTemp/RichOle/T$C9@EB[0A7KO5)E%606G(7_I.png[/img]如图,应该怎样建模才能较好的模拟制动系统的工作状态呢[img]file:///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763285237/QQ/WinTemp/RichOle/T$C9@EB[0A7KO5)E%606G(7_I.png[/img]

QQ图片20210324113225.png

2

主题

50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35
发表于 2021-7-9 17:36:59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加Q276272827,我用的转动摩擦模型搭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5

回帖

10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42
积分
102
QQ
发表于 2021-7-13 20:48:1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偿代做仿真 有需要可以加我  379757441  qq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