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9|回复: 0

amesim安装遇到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5
发表于 2021-3-26 20:57:03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装AMESim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instal.bat文件也不行,就出现这个窗口。以前安装过,出问题卸载了。
哪位大神指教一下
2021-03-26_20.58.1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