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72| 4
|
[挖掘机] 泄压问题 |
|
在挖掘机上装上破碎器以后还能泄压吗?挖掘机不能泄压是不是只有蓄能器的问题?请问大家是怎么泄压的?
| |
|
如果没有蓄能器的话,停机之后哪个部件还能提供压力啊?
也不一定是蓄能器的问题,可能是管路接错了,也可能是蓄能器旁边的单向阀的问题。 | |
|
| |
|
| |
|
拆的时候别一下就拆下了,拆松接口后让油流一会,把里面的压力卸掉就可以了
动作不宜太快 不然会喷一身油 ![]() | |
|
6072| 4
|
[挖掘机] 泄压问题 |
|
在挖掘机上装上破碎器以后还能泄压吗?挖掘机不能泄压是不是只有蓄能器的问题?请问大家是怎么泄压的?
| |
|
如果没有蓄能器的话,停机之后哪个部件还能提供压力啊?
也不一定是蓄能器的问题,可能是管路接错了,也可能是蓄能器旁边的单向阀的问题。 | |
|
| |
|
| |
|
拆的时候别一下就拆下了,拆松接口后让油流一会,把里面的压力卸掉就可以了
动作不宜太快 不然会喷一身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