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29|回复: 0

安装了不能用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3-31 14:46:41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装了,点图标,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呢?请问一下大家

怎么回事呢?

怎么回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