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83| 3
|
如何在Amesim中建立离心泵的模型? |
|
按照图中方式搭建是否可行,具体参数该如何设置。(图来源于网a络) | |
|
泵模型全依靠数学建模了 失去AMESim仿真的优势 你这方式不如用matlab进行仿真
| |
|
你好 请问作者以这种方式搭建出来了吗 这种方式可行吗 望回复 万分感谢!
| |
|
5483| 3
|
如何在Amesim中建立离心泵的模型? |
|
按照图中方式搭建是否可行,具体参数该如何设置。(图来源于网a络) | |
|
泵模型全依靠数学建模了 失去AMESim仿真的优势 你这方式不如用matlab进行仿真
| |
|
你好 请问作者以这种方式搭建出来了吗 这种方式可行吗 望回复 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