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83| 2
|
关于全局参数设置 |
|
全局参数设置时需要和每一个组件产生联系吗?是计算机自动联系还是得用户手动?
谢谢解答!!! | |
|
如果同一个元件的话 用全局参数是一起改动的,不然也不会用它了。
| |
|
只要是同一参数,你只要定义成全局参数,改动肯定就都改了
| |
|
4883| 2
|
关于全局参数设置 |
|
全局参数设置时需要和每一个组件产生联系吗?是计算机自动联系还是得用户手动?
谢谢解答!!! | |
|
如果同一个元件的话 用全局参数是一起改动的,不然也不会用它了。
| |
|
只要是同一参数,你只要定义成全局参数,改动肯定就都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