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35| 4
|
[起重机械] 液压绞车 |
|
这种情况因该是平衡阀出现问题或者压力设定不匹配
| |
RNOMACHYDRAULIC 发表于 2021-6-18 12:20 平衡阀是叠加在马达上的,已经把平衡阀的回油管拆开了,在下溜的时候该口并没有油流出来,所以我怀疑平衡阀没啥问题 | |
|
应该是马达内泄,拆开泄油管看看就知道了。
| |
|
我不知道你的绞车负荷多大的,感觉你说的故障情况是马达被负载拉成泵用的?
| |
|
4235| 4
|
[起重机械] 液压绞车 |
|
这种情况因该是平衡阀出现问题或者压力设定不匹配
| |
RNOMACHYDRAULIC 发表于 2021-6-18 12:20 平衡阀是叠加在马达上的,已经把平衡阀的回油管拆开了,在下溜的时候该口并没有油流出来,所以我怀疑平衡阀没啥问题 | |
|
应该是马达内泄,拆开泄油管看看就知道了。
| |
|
我不知道你的绞车负荷多大的,感觉你说的故障情况是马达被负载拉成泵用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