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07| 4
|
多个版本AMESim能同时使用吗 |
|
两个版本AMESim能同时使用吗,怎么有一个打不开呢
| |
|
可以啊,不同版本做出来的图别用另一个打开就行了
| |
|
不能,需要更改环境变量,只能运行一个
| |
|
不能,需要更改环境变量,只能运行一个
| |
2350055947 发表于 2021-11-24 10:51 怎么更改环境变量啊大佬,我安装了10版本,2020的就打不开了 ![]() | |
|
4907| 4
|
多个版本AMESim能同时使用吗 |
|
两个版本AMESim能同时使用吗,怎么有一个打不开呢
| |
|
可以啊,不同版本做出来的图别用另一个打开就行了
| |
|
不能,需要更改环境变量,只能运行一个
| |
|
不能,需要更改环境变量,只能运行一个
| |
2350055947 发表于 2021-11-24 10:51 怎么更改环境变量啊大佬,我安装了10版本,2020的就打不开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