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73| 7
|
不懂啊,请高手回答一下啊 |
|
请问我为什么做很多模型的时候,参数设置的差不多了,为什么总是得不到结果呢,很无奈啊,求高人指点
| |
|
| |
|
这个例子我前几天也在学,也是搭建了系统,设置下参数总是出了了结果,不懂是参数设置的问题还是什么问题,期望有哪位高手能就这个例子给大家深入讲解下,具体参数怎么设置。谢谢。
| |
|
应该是授权的问题~你把整个错误界面传下~
| |
|
没安装好? 我的仿真的时候也出这样的一个框 但是内容不一样 我前后改了好多次参数设置 虽然框框还出现 但是能出结果了 虽然也不知道对不对
| |
|
问题解决了,是授权的问题,重装了下,然后重新安装就好了,呵呵,谢谢
| |
|
恩,问题解决了,就是授权的问题,我重新安装了一下,然后重新安装了就好了,谢谢各位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5 17:55:5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4-6 08:5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