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95| 7
|
请教AMESim高手联合仿真问题 |
|
请教高手:在进行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时,使用HCD模型仿真速度特别慢该怎么解决,急切期待解答,谢谢!
| |
|
| |
|
| |
|
楼主 ,你的联合仿真怎么建立起来的,麻烦你告诉各位啊,万分感谢你
| |
|
5# whyken
建立联合仿真主要是设置环境变量、编译工具和路径等,不过最后还需一个相当于license的文件,而且不同的版本应该不同 设置方法我发于附件中,也许论坛里就有(AMESim 8.0 和MATLAB 6.5)
| |
|
3# bxwaiyeya
你的应该就是缺少那个license文件,不过我不知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我这边只能连上AMESim8.0和MATLAB6.5 ^_^ | |
|
哎,这个软件有点麻烦啊!本来我都可以联合仿真了,重装了一下系统,九出现了3#的错误,现在也没解决。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4-7 19:53:0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