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49| 2
|
新手学习amesim软件,很多元件都不知道在哪里,各位大大..... |
|
| |
|
研究建立柱塞泵的模型有意义吗?除非你要研制泵,那可不是小事啊。把主要精力放在建立系统的模型上吧。多学习液压库和液压元件库。
| |
|
同意楼上的意见!还是多学多看,这是需要积累的,找对方向事半功倍
| |
|
3349| 2
|
新手学习amesim软件,很多元件都不知道在哪里,各位大大..... |
|
| |
|
研究建立柱塞泵的模型有意义吗?除非你要研制泵,那可不是小事啊。把主要精力放在建立系统的模型上吧。多学习液压库和液压元件库。
| |
|
同意楼上的意见!还是多学多看,这是需要积累的,找对方向事半功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