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9|回复: 2

新手学习amesim软件,很多元件都不知道在哪里,各位大大.....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8
发表于 2021-8-22 22:23:24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柱塞的建模仿真中看到这个图标,不知道什么意思,在哪个库里呢?还有这个

1

主题

350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83
积分
180
发表于 2021-8-26 07:55:45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建立柱塞泵的模型有意义吗?除非你要研制泵,那可不是小事啊。把主要精力放在建立系统的模型上吧。多学习液压库和液压元件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00
积分
27
发表于 2021-8-27 10:46:52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意见!还是多学多看,这是需要积累的,找对方向事半功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