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泵的压力切断值和伏在敏感阀的主安全阀压力有何关系 |
|
好吧,关于主溢流阀阀设定压力和切断压力的设定我又了解了一些了。这个1.2倍有何依据?
点评
依据个人经验值,能保证主溢流阀不会在变量泵压力变量前打开。
| |
|
| |
|
| |
游勇 发表于 2012-4-9 22:22 请教一个问题,在变量泵负载敏感系统中,二次溢流和主溢流的区别 就您的假设,泵全排量100LPM,节流阀节流后为20LPM,实际负载假设16MP,主泵P口18MP,LS反馈压力16MP,这时候系统达到平衡; 但在压力切断大于主安全阀的时候,主安全阀设定18MP,压力切断22MP,此时通过主安全阀的还是20LPM的流量吗? 我分析是 主安全阀是安装在P口的,限制了P口压力不超过18MP,油缸运动到底也就是实际负载无穷大,LS管路与P口是联通的,这样LS的反馈压力也会是18MP,那么主泵P口和LS无压差将会导致系统全流量100LPM溢流; 而如果是二次溢流,油缸到底后,二次溢流限制了LS最大反馈18MP,但由于LS和P的节流存在并不会影响P口的压力,那么主泵将输出维持20MP压力的流量,这个流量会很小 不知是否正确!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6-8 11:29: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