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07|回复: 5

AMEsim的安装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2-4-10 08:20:2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安装的打开后要求输入主机名呢?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2
发表于 2012-4-27 10:01:2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也出现这个情况,我就输入了自己的计算机名。
可是我的amesim每次用之前要用FLEXnet tool启动一下,再打开这个软件时就不会让我输入计算机名的界面了。
应该是没有安装好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
积分
8
发表于 2012-5-2 16:54:1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berry 发表于 2012-4-27 10:01
我的电脑也出现这个情况,我就输入了自己的计算机名。
可是我的amesim每次用之前要用FLEXnet tool启动一下 ...

安装的时候以管理员身份运行FLEXnet tool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2-5-17 08:19:29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申朕 发表于 2012-5-2 16:54
安装的时候以管理员身份运行FLEXnet tool就ok

哈哈,谢谢。我已经装好了。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5-19 22:20:38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我装完后出现了这情况,你知道是怎么回事么?
GZ$OK`(XKB~~_W]C1YRG`4W.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2-6-26 10:33:52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也出现过,完全卸载,按照帖子里的步骤重装之后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