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履带吊溜勾 |
|
两台都有问题, 最大载荷起升,发动机从最小转速度到最大转速起升重物,手柄回中位,一般主起会倒退1厘米,然后停住。手柄能感觉出来,卷扬比较难看出。你说的下降那么多肯定有问题。最直接的是卷扬制动器开了,你可以测下这个压力,另外你这个大致的原理是怎么连的可以告诉么,主卷扬,马达制动器,制动器控制阀,平衡阀,是否是先导压力控制制动器
| |
|
你那是绞车内部的刹车机构有问题,油缸与摩擦片压住距离太少,国外通常压住5mm。拆减速机看刹车机构
| |
|
我想是FD的问题这个FD选择时有很大讲究,我没记错的话FD的先导面积比是1::20的吧,看看你选的对不对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6-27 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