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8| 5
|
AMEsim油缸压力控制问题 |
|
比如我想让油缸压力在达到10Mpa时,换向阀达到中位应该如何去做。
| |
|
如果按你叙述的字面理解,可以用压力传感器检查油缸压力,达到10MPa时驱动换向阀回到中位。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 |
|
做个压力闭环控制不就可以了
| |
|
简单办法是加个压力开关或用压力传感器在PLC设定触发方向阀回中位为1OMPa。
| |
|
做压力闭环,可以是电控闭环或液压元件闭环都能实现。
| |
|
用个压力传感器信号做闭环控制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1-12-5 16:39:1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1-12-6 1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