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01| 3
|
液压模型搭建有没有问题 |
|
各位前辈,刚接触液压仿真,帮忙看看这个液压模型搭建的有没有问题
| |
|
马达和泵都没分清 你这要搭什么回路啊 完全看不懂 把原理图也放上来才能知道你要搭的原理
| |
|
你画的的是马达 是想画泵来着吧?把原理图也发一下才好判断
| |
|
3601| 3
|
液压模型搭建有没有问题 |
|
各位前辈,刚接触液压仿真,帮忙看看这个液压模型搭建的有没有问题
| |
|
马达和泵都没分清 你这要搭什么回路啊 完全看不懂 把原理图也放上来才能知道你要搭的原理
| |
|
你画的的是马达 是想画泵来着吧?把原理图也发一下才好判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