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9|回复: 8

[综合讨论] 想请教一下,大家设计液压图纸都用什么工具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15
发表于 2022-3-2 10:45:1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人原来做电气设计的,也做气路设计,最近新工作在矿机单位,需要涉及液压设计。跟大家交流下,一般大家都用什么绘图软件?EPLAN fluid有用的么?我们电气用eplan设计

0

主题

14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6
积分
20
QQ
发表于 2022-3-2 12:40:3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用Solidwor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15
发表于 2022-3-2 16:10:2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请教下,用Solidworks可以自动统计BOM表么?还有就是液压的电控部分,比如传感器,液压缸的电控信号这些,一般怎么跟电气的交互啊?我原来做电气设计的,刚来矿机行业工作,还没啥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50

回帖

49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40
积分
495

新锐会员荣誉会员论坛为家论坛富翁酱油党员技术专家人气会员

发表于 2022-3-2 19:31:3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CATIA V5R21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7
发表于 2022-3-2 22:18:0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CREO SOLIDEWORKS cad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48

回帖

352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99
积分
352
QQ
发表于 2022-3-5 09:51:38 |上海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k13777017799 发表于 2022-3-2 12:40
一般用Solidworks

sw的液压画图功能在哪啊?没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2
发表于 2022-3-10 16:25:3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用cad画液压原理  Solidworks布置管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9
积分
140
发表于 2022-3-17 08:18:24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proe出三维,cad出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

回帖

4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9
积分
47
发表于 2022-3-22 14:53:2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cad solidworks   都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