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69| 8
|
[综合讨论] 想请教一下,大家设计液压图纸都用什么工具啊? |
|
新人原来做电气设计的,也做气路设计,最近新工作在矿机单位,需要涉及液压设计。跟大家交流下,一般大家都用什么绘图软件?EPLAN fluid有用的么?我们电气用eplan设计
| |
|
一般用Solidworks
| |
zk13777017799 发表于 2022-3-2 12:40 麻烦请教下,用Solidworks可以自动统计BOM表么?还有就是液压的电控部分,比如传感器,液压缸的电控信号这些,一般怎么跟电气的交互啊?我原来做电气设计的,刚来矿机行业工作,还没啥经验 | |
|
CATIA V5R21软件
| |
|
机械CREO SOLIDEWORKS cad都用
| |
zk13777017799 发表于 2022-3-2 12:40 sw的液压画图功能在哪啊? 没发现 | |
|
一般用cad画液压原理 Solidworks布置管道 | |
|
proe出三维,cad出原理
| |
|
cad solidworks 都有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3-2 10:45:1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没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