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带压力切断的负载敏感泵关闭负载敏感功能方法有吗? |
|
可以看下恒压泵的原理,是可以的
| |
|
X口不接,直接把负载敏感阀的弹簧拧死就行
| |
|
当然可以啦,只是不经济,浪费
| |
|
3楼、5楼方法原理相同,负载敏感口本就不大,即使用该控制方式,从系统引负载压力过来也限制了流量,因此加个阻尼对泵也是一种保护。现场调试曾用过该方法,因泵本身不大,直接把负载敏感口连接到泵出口那样用了,也问题不大。12楼的方法可能对力士乐的泵是可行的,别的品牌不一定,个人见解,请多指教
| |
|
|
带压力切断的负载敏感泵关闭负载敏感功能方法有吗? |
|
可以看下恒压泵的原理,是可以的
| |
|
X口不接,直接把负载敏感阀的弹簧拧死就行
| |
|
当然可以啦,只是不经济,浪费
| |
|
3楼、5楼方法原理相同,负载敏感口本就不大,即使用该控制方式,从系统引负载压力过来也限制了流量,因此加个阻尼对泵也是一种保护。现场调试曾用过该方法,因泵本身不大,直接把负载敏感口连接到泵出口那样用了,也问题不大。12楼的方法可能对力士乐的泵是可行的,别的品牌不一定,个人见解,请多指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