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utter

带压力切断的负载敏感泵关闭负载敏感功能方法有吗?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75

回帖

24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867
积分
245
发表于 2022-7-1 10:01:1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下恒压泵的原理,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21

回帖

35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7
积分
351
发表于 2025-5-26 07:16:31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X口不接,直接把负载敏感阀的弹簧拧死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88

回帖

202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83
积分
202
发表于 2025-6-5 10:32:50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啦,只是不经济,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回帖

9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
积分
96
发表于 2025-8-2 15:45:0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3楼、5楼方法原理相同,负载敏感口本就不大,即使用该控制方式,从系统引负载压力过来也限制了流量,因此加个阻尼对泵也是一种保护。现场调试曾用过该方法,因泵本身不大,直接把负载敏感口连接到泵出口那样用了,也问题不大。12楼的方法可能对力士乐的泵是可行的,别的品牌不一定,个人见解,请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