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35| 3
|
质量子模型的问题 |
|
请教各位大侠,我的AMESim是2020版本,质量模块中,都是两个端口的,怎么没有一个端口的?
| |
|
你点一下"obsolete",看看有没有。
| |
|
在obsolete里面,我看错了
| |
|
2235| 3
|
质量子模型的问题 |
|
请教各位大侠,我的AMESim是2020版本,质量模块中,都是两个端口的,怎么没有一个端口的?
| |
|
你点一下"obsolete",看看有没有。
| |
|
在obsolete里面,我看错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