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8|回复: 3

AMEsim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3

主题

5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24
发表于 2022-3-23 09:04:0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有The initial gas pressure would imply a gas volume;greater than the accumulator volume.The gas pressure is set to gas precharge.The accumulator is fully discharged.的warning.请问各路大神该如何设置参数
Q2.png
Q2.png

56

主题

836

回帖

73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37
积分
737
发表于 2022-3-23 12:27:5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pgas应该是蓄能器油口的压力,p0是蓄能器气体的压力
pgas应该大于p0的压力,这样才能充进去油,
当pgas=p0时,这时候油已经放光了,也就是dischar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9

回帖

14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72
积分
142
发表于 2022-3-23 15:58:55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直接上模型吧  那个更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0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83
积分
180
发表于 2022-3-24 07:49:2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设置蓄能器不起作用,蓄能器气体的工作压力应该高于气体的预充压力才行。还有,蓄能器出口直径5mm也太小了,会影响仿真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