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2|回复: 4

变量马达排量控制问题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7

回帖

10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6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2-4-22 16:43:0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png
前辈们您好!

关于问题如图所示!

感谢你们百忙之中,看到此贴,为我慷慨解囊!

1

主题

350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83
积分
180
发表于 2022-4-23 06:57:47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的输入值代表着马达排量的百分比(大于1将按1处理)。可以用液压信号或机械信号来驱动液压马达的排量变化,需要信号做相应的转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7

回帖

10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6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2-4-24 11:27:1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2-4-23 06:57
信号的输入值代表着马达排量的百分比(大于1将按1处理)。可以用液压信号或机械信号来驱动液压马达的排量变 ...

感谢您的解答,在仿真中液压马达的排量只能用信号控制吗,是不是不能像画液压回路图那样,把控制回路画出来,来控制液压马达的排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0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83
积分
180
发表于 2022-4-25 06:44:38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个马达子模型来讲只能用信号控制。但是可以变通,比如控制一个油缸的位移,再用位移传感器测量这个油缸的位移,然后将位移传感器的输出信号输入给马达,这样就可以控制马达排量变化。同样道理,用压力传感器可以实现用压力控制排量的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7

回帖

10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6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2-4-26 01:08:03 |浙江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2-4-25 06:44
对这个马达子模型来讲只能用信号控制。但是可以变通,比如控制一个油缸的位移,再用位移传感器测量这个油缸 ...

感谢建议,非常有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