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78| 7
|
[装载机] 大佬帮忙解决一些,QSB6.7柴油机散热器的问题 |
|
图片中的1,进出口排气系统指的是散热箱吗?这个柴油机的型号是QSB6.7,我看官网上面说它是水冷,它后面有必要加一个散热箱吗?
| |
|
你,理解有误。必须加散热器,空冷及水冷
| |
|
必须配套一个冷却器(俗称水箱),该水箱有两路,一路是水冷(供发动机的缸用),一路是风冷(供涡轮冷却之用)
| |
|
进出口排气系统指的是 空冷+水箱
| |
xiaohan 发表于 2022-4-27 08:15 柴油机冷却系统有两种,一种是使用散热器,一种是使用热交换器,现在一些柴油机不是都自带散热装置吗? | |
天边有一朵的云 发表于 2022-4-28 15:58 一些柴油机也是使用热交换器散热啊,那不就省去水箱和风扇了吗,康明斯有好多柴油机也是热交换器散热啊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4-26 21:14:0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