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64| 2
|
压力补偿 |
|
这个阀前补偿和阀后补偿有啥区别? | |
|
在AMESim建模参数如何设置?
| |
|
多机构同时动作时,流量饱和时区别很大,阀前一般没法按比例分配流量,也就是那个动作负载小哪个动作流量多,导致流量饱和时有的动作没反应,阀后就可以按比例分配,每个动作都能动
| |
|
2264| 2
|
压力补偿 |
|
这个阀前补偿和阀后补偿有啥区别? | |
|
在AMESim建模参数如何设置?
| |
|
多机构同时动作时,流量饱和时区别很大,阀前一般没法按比例分配流量,也就是那个动作负载小哪个动作流量多,导致流量饱和时有的动作没反应,阀后就可以按比例分配,每个动作都能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