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18| 7
|
求助,,, |
|
请问各位大虾,这种液压缸怎么在AMESim中弄出来,,,,,
| |
|
比较粗糙的模型,将中间活塞杆直径设置大,两边设置小了,应该可以满足。进出口对应联上。具体需要细化,自己可以加chamber、泄露模块什么的。
| |
|
需要把泄露模块和活塞的质量加进去,而且应当考虑容积变化
| |
|
| |
|
| |
|
| |
|
{:7_276:},,,,,
| |
|
自己摸索吧 参数设计挺麻烦的 最好开着有道词典 看看英文意思
| |
|
4618| 7
|
求助,,, |
|
请问各位大虾,这种液压缸怎么在AMESim中弄出来,,,,,
| |
|
比较粗糙的模型,将中间活塞杆直径设置大,两边设置小了,应该可以满足。进出口对应联上。具体需要细化,自己可以加chamber、泄露模块什么的。
| |
|
需要把泄露模块和活塞的质量加进去,而且应当考虑容积变化
| |
|
| |
|
| |
|
| |
|
{:7_276:},,,,,
| |
|
自己摸索吧 参数设计挺麻烦的 最好开着有道词典 看看英文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