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9| 0
|
新手做了个气动模型,pneumatic servovalve参数设置好像不对.... |
|
本帖最后由 flajimier 于 2022-6-22 16:46 编辑
命题: 35MPa氮气源,经DN20的电磁阀后充给50L封闭容器。 做的模型如下: 仿真结果是10s钟气瓶内的压力才能到10.3MPa左右,好像不对啊 哪位大侠帮忙看看,是电磁阀参数选错了吗? 附文件为源模型 | |
|
2279| 0
|
新手做了个气动模型,pneumatic servovalve参数设置好像不对.... |
|
本帖最后由 flajimier 于 2022-6-22 16:46 编辑
命题: 35MPa氮气源,经DN20的电磁阀后充给50L封闭容器。 做的模型如下: 仿真结果是10s钟气瓶内的压力才能到10.3MPa左右,好像不对啊 哪位大侠帮忙看看,是电磁阀参数选错了吗? 附文件为源模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