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25| 2
|
[综合讨论] 液压机 |
|
如果我想设计一个液压机模型,但是不知道它的尺寸,想通过自己的设计的尺寸,能行吗?跪求大佬!!!
| |
|
液压系统本身就是根据负载和使用情况设计的
| |
caesar888 发表于 2022-6-28 08:08 就是知道它的受力等一些情况,才能设计出来是吧。 | |
|
1925| 2
|
[综合讨论] 液压机 |
|
如果我想设计一个液压机模型,但是不知道它的尺寸,想通过自己的设计的尺寸,能行吗?跪求大佬!!!
| |
|
液压系统本身就是根据负载和使用情况设计的
| |
caesar888 发表于 2022-6-28 08:08 就是知道它的受力等一些情况,才能设计出来是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