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20| 2
|
[其他] 系统压力上不去,请各位高工看一下调节哪里 |
|
系统压力目前最多180bar,需要到250bar,怎样才能调上去,请大家帮忙分析,谢谢大家
| |
|
这个是A4CSG的闭式泵,加我微信13912344387史老师
| |
|
也想知道怎么调
| |
|
3220| 2
|
[其他] 系统压力上不去,请各位高工看一下调节哪里 |
|
系统压力目前最多180bar,需要到250bar,怎样才能调上去,请大家帮忙分析,谢谢大家
| |
|
这个是A4CSG的闭式泵,加我微信13912344387史老师
| |
|
也想知道怎么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