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15| 6
|
可变阻尼设置 |
|
各位大佬,可变阻尼应该如何设置,想输入一条速度和力的函数?
| |
|
没有完全搞清楚你到底要做什么?
| |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2-9-17 09:46 正常阻尼比是常量,阻尼力和速度是线性关系,我现在想设置成阻尼比是分段函数,就是阻尼力和速度是非线性的,类似图二的的关系 | |
|
将速度传感器的输出信号作为函数的输入信号,函数的输出信号输到可变粘性阻尼器的输入端口,在函数中写上逻辑表达式就应该能实现。
| |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2-9-18 07:32 谢谢您的回复,请问在输入信号和输出信号之间用哪个模块可以实现逻辑函数的编写? | |
|
信号库中“fofx”模型就可以在内部写表达式。
| |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2-9-22 16:04 好的,感谢您的回复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9-16 20:03:3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