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24| 4
|
请教大佬 这种液压动画是什么软件做的? |
|
最近学习液压,看到这种动画,感觉不像是普通的flash软件做的,像是用专业软件做的。有知道的吗?谢谢
| |
|
AE可以做到,比较复杂;另外AMEsim可以实现联动
| |
|
不好做 AE可以做到,比较复杂;另外AMEsim可以实现联动
| |
|
抖音液压课程很多用这种教材,不知道怎么做出来的
| |
风起云阑 发表于 2022-12-1 09:16 液压元件里面的阀芯动作过程也能模拟吗 | |
|
2524| 4
|
请教大佬 这种液压动画是什么软件做的? |
|
最近学习液压,看到这种动画,感觉不像是普通的flash软件做的,像是用专业软件做的。有知道的吗?谢谢
| |
|
AE可以做到,比较复杂;另外AMEsim可以实现联动
| |
|
不好做 AE可以做到,比较复杂;另外AMEsim可以实现联动
| |
|
抖音液压课程很多用这种教材,不知道怎么做出来的
| |
风起云阑 发表于 2022-12-1 09:16 液压元件里面的阀芯动作过程也能模拟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