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25| 3
|
Amesim仿真问题请教 |
|
想问一下各位专家图中我圈红圈的那个口该怎么称呼?在AMESim仿真中它的开口大小可以改变吗?它的开口大小和amesim仿真中液压油的流量、压力等有什么关系?如果它的大小可以改变的话该怎么设置?
| |
|
楼主 你的Amesim版本是哪个,这个页面好直观呀
| |
|
这是哪个版本amesim
| |
maguozhens 发表于 2022-11-3 20:27 2020版的,比起19之前的确实有很多进步 | |
|
2225| 3
|
Amesim仿真问题请教 |
|
想问一下各位专家图中我圈红圈的那个口该怎么称呼?在AMESim仿真中它的开口大小可以改变吗?它的开口大小和amesim仿真中液压油的流量、压力等有什么关系?如果它的大小可以改变的话该怎么设置?
| |
|
楼主 你的Amesim版本是哪个,这个页面好直观呀
| |
|
这是哪个版本amesim
| |
maguozhens 发表于 2022-11-3 20:27 2020版的,比起19之前的确实有很多进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