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6|回复: 0

挖机油缸缓冲怎么用Amesim建模

[复制链接]

2

主题

15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3
积分
17
发表于 2023-4-11 14:35:01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神,AMESim软件怎么建挖机缸的缓冲啊,多路阀的会建模,油缸缓冲的没建过,不怎么会,有谁有资料吗。在线有偿求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