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70|回复: 1

电磁溢流阀在AMESim怎么建模

[复制链接]

17

主题

26

回帖

9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27
积分
94
发表于 2012-5-7 09:17:01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一下电磁溢流阀在AMESim怎么建模。

17

主题

26

回帖

9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27
积分
94
发表于 2012-5-8 11:44:40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用AMESim仿真一个液压系统,但是不知道图中的电磁溢流阀怎么建,液压库中好像没有现成可用的,是不是要用设计库中的元件建一个,具体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哪位高手给指点一下,不胜感激啊!
还有,上面那个是个什么泵?
YDE5P}B`0XIWTI6S4XMGUS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