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11| 3
|
我装的AMESim用了一段时间后出问题了,希望哪位高手给指点一下 |
|
我装的AMESim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在软件中可以建模,可以设置子模型,但是在设置参数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错误的信息框,上面显示“找不到指定的系统文件”,希望哪位高手能给指点一下。
| |
|
我的也是一段时间没用,再用时就在参数设置步骤出现如图错误。
| |
|
3811| 3
|
我装的AMESim用了一段时间后出问题了,希望哪位高手给指点一下 |
|
我装的AMESim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在软件中可以建模,可以设置子模型,但是在设置参数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错误的信息框,上面显示“找不到指定的系统文件”,希望哪位高手能给指点一下。
| |
|
我的也是一段时间没用,再用时就在参数设置步骤出现如图错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