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49|回复: 4

请教HCD库里模块bao5(spool with orifice hole)参数设置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21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94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5-11 21:51:46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此模块在参数模式下参数设置的问题,underlap那三个参数是不是阀口的开度?该如何设置?如果是阀口开度的话那为什么它对应最大开度时的默认值10e+30mm比hole diameter的默认值(1mm)还大?
初学不久,求各位不吝赐教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5-11 22:06:18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2-5-11 22:09 编辑

最大开度比洞口大一点不影响仿真啊...洞口全开了大不了类似于输出饱和了,没什么问题吧,再说你觉得不对可以设置小一点啊,开发软件的人也不知道这个值要多少,就弄个很大的默认上限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1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94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5-11 22:41:12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wawaadd 发表于 2012-5-11 22:06
最大开度比洞口大一点不影响仿真啊...洞口全开了大不了类似于输出饱和了,没什么问题吧,再说你觉得不对可以 ...

哦明白了,看来是我理解不到位,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

回帖

4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2-5-17 15:21:4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最大开度
而是你的活塞相对于开口的相对位置
因此上下限是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1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94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5-17 15:32:0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amond 于 2012-5-17 15:35 编辑
cui125 发表于 2012-5-17 15:21
不是最大开度
而是你的活塞相对于开口的相对位置
因此上下限是没有问题的


那比如说这个 开口.png 我想要控制电磁阀的打开,如果我设置underlap corresponding to zero displacement为0,其他两个underlap参数默认任何值,hole diameter是10mm的话,那么我保证给的信号大小能克服弹簧10mm的力电磁阀就可以完全打开了是吗?{:9_2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