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49| 4
|
请教HCD库里模块bao5(spool with orifice hole)参数设置 |
|
求教此模块在参数模式下参数设置的问题,underlap那三个参数是不是阀口的开度?该如何设置?如果是阀口开度的话那为什么它对应最大开度时的默认值10e+30mm比hole diameter的默认值(1mm)还大?
初学不久,求各位不吝赐教 | |
|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2-5-11 22:09 编辑
最大开度比洞口大一点不影响仿真啊...洞口全开了大不了类似于输出饱和了,没什么问题吧,再说你觉得不对可以设置小一点啊,开发软件的人也不知道这个值要多少,就弄个很大的默认上限而已 | |
|
| |
|
不是最大开度
而是你的活塞相对于开口的相对位置 因此上下限是没有问题的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11 21:51:4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