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55| 10
|
用了四年多的水尼二醇派克柱塞泵压力升不了了 |
|
平时压力有14Mpa的泵一夜之间就掉到5-6Mpa了。怎么调也升不了压 。换了新泵后压力正常可以使用。把旧泵拆解检查后都没有发现异常磨损、刮伤等 。有没有哪位大神修过这种泵 、请教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压力低、谢谢🙏。
| |
|
用了4年可以换新泵了啊,你也给厂家喝口汤吧
| |
yrb123 发表于 2025-1-10 15:13 你说的是泵上面的阀吗? 点评
是呀,泵上的调压阀优先检查更换。
| |
|
泵体上有个小的油道(节流孔,图中1处堵头下)可能堵塞了。图中1处堵头和2处的部件打开,找个细钢丝从1处那把里面的油道通开
| |
|
拆开后检查没有用钢丝,用的除锈剂,阻尼孔是通的。
| |
|
滑靴平面和分油盘面磨损严重,导致泄漏量超标,才建立不起压力。需专业修理。
| |
|
配油盘和滑靴不是磨得挺厉害的吗?
| |
|
明显泄露量过大,建立不起需要的压力,能检测泄油口油量和压力么?
| |
|
看上去滑靴表面有磨损,配流盘用了四年这样就算比较好的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1-9 11:28:1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5-1-13 23: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