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 2
|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原理图问题! |
|
| |
|
我的理解是两个溢流阀起安全阀作用,当过负载时安全阀溢流,保护回路,然后溢流出的油液有一部分走对向单向阀由主回路回到油箱,各位大佬是这么理解的吗?是不是怕L通路太小才这么设计的啊?不是很懂。。。
| |
|
我的理解是两个溢流阀起安全作用,当过负载时安全阀溢流,然后一部分油液从对向单向阀回到回油路中,是不是怕L孔道太小导致回油不畅啊?这么理解对吗?
| |
|
45| 2
|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原理图问题! |
|
| |
|
我的理解是两个溢流阀起安全阀作用,当过负载时安全阀溢流,保护回路,然后溢流出的油液有一部分走对向单向阀由主回路回到油箱,各位大佬是这么理解的吗?是不是怕L通路太小才这么设计的啊?不是很懂。。。
| |
|
我的理解是两个溢流阀起安全作用,当过负载时安全阀溢流,然后一部分油液从对向单向阀回到回油路中,是不是怕L孔道太小导致回油不畅啊?这么理解对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