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回复: 2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原理图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0
发表于 前天 17:27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截图_20260626170828.jpg 4.5.1和4.5.2这俩单向阀起到什么作用啊?读不明白的说。。。还是我想复杂了,就是一个溢流阀的回油路,避免溢流口背压太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0
发表于 昨天 19:0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是两个溢流阀起安全阀作用,当过负载时安全阀溢流,保护回路,然后溢流出的油液有一部分走对向单向阀由主回路回到油箱,各位大佬是这么理解的吗?是不是怕L通路太小才这么设计的啊?不是很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0
发表于 昨天 19:1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是两个溢流阀起安全作用,当过负载时安全阀溢流,然后一部分油液从对向单向阀回到回油路中,是不是怕L孔道太小导致回油不畅啊?这么理解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