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3|回复: 0

AMesim泵站仿真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6
发表于 2012-5-22 14:45:57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液压站仿真过程中液压泵的参数  具体怎么设定啊     ?   我设定 转速    排量    泵相应         后但仿真后的排量大于我设定的排量如何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