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装载机] 想买装载机,知道的朋友给推荐推荐呢 |
|
夏工便宜,只适合轻工作,重工作的话,柳工和临工不错
| |
|
装载机国外的卡特等不错,价格也相对高。国产的装载机柳工的还是遥遥领先于同行,小装816,大装30E都不错。龙工的这几年也成熟起来了,可以参考一下。
| |
|
装载机,关键看四大件,发动机,车架,变速箱,桥
国外的,如Liberhair,VOLVO,CAT,KOMATSU,TITACHI都很不错; 国内的,首选柳工,车架结实耐用,桥和变速箱采用德国采埃孚的技术,可选高配置,质量好,寿命长, 厦工历史悠久,质量和柳工几乎并列,龙工后起之秀,付款方式灵活,性价比高。 临工的装载机好看不好用,出了保修期,转手或者报废,维修成本太高。 如果是矿山重活,首选柳工! | |
|
如果有钱就卖CAT,没有那么多钱就买柳工吧,其他的不推荐
| |
|
小松,卡特都很好,但是价格贵。国内的,基本一个水平,谁便宜买谁的,大家都是仿的,拿技术吹牛逼的,都是噱头。
| |
|
徐工的,国内装载机智能化制造的领航者!徐工徐工,祝您成功!
| |
|
徐工先导控制也挺好,价格适中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19 09:4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