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58| 0
|
请教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问题! |
|
我在用R10版本的AMESim与simulink做一个传动方面的仿真,但是在AMESim与simulink连接的时候就出问题了,不知道是设置不对还是license权限不够,如果谁有这个license文件和设置方面的文档,能发给我吗?我的邮箱是117470363@qq.com
| |
|
3058| 0
|
请教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问题! |
|
我在用R10版本的AMESim与simulink做一个传动方面的仿真,但是在AMESim与simulink连接的时候就出问题了,不知道是设置不对还是license权限不够,如果谁有这个license文件和设置方面的文档,能发给我吗?我的邮箱是11747036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