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55|回复: 1

请各位帮帮小弟集流分流阀如何在amesim中建模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9
发表于 2012-5-28 18:36:04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帮帮小弟集流分流阀如何在AMESim中建模啊,就是在元件库设计中设计

1

主题

1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
积分
7
发表于 2013-1-3 21:20:4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答案了嘛?有的话,也告诉我呗,我QQ:524614851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