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06| 3
|
麻烦高手们帮我看下这是什么情况》》》 |
|
这HCD库 元件也太小了吧 。。。
第二个问题 我上下拖动那个条 参数不动啊 ,也就是说比如我想看下边看不到的参数,上下拖动 光标指的那个条 参数不跟着动 为啥??怎么处理呢?前一次就这种情况 ,我以为软件没装好,我重装一次还是这样………… | |
|
未命名 是我说的HCD元件太小的问题
未命名1 和无标题2是我说的看不了参数的问题 求解 | |
|
| |
|
4606| 3
|
麻烦高手们帮我看下这是什么情况》》》 |
|
这HCD库 元件也太小了吧 。。。
第二个问题 我上下拖动那个条 参数不动啊 ,也就是说比如我想看下边看不到的参数,上下拖动 光标指的那个条 参数不跟着动 为啥??怎么处理呢?前一次就这种情况 ,我以为软件没装好,我重装一次还是这样………… | |
|
未命名 是我说的HCD元件太小的问题
未命名1 和无标题2是我说的看不了参数的问题 求解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