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负载敏感泵参数调节 |
|
补偿阀弹簧刚度越大越稳定。但是压力损失越大!!
| |
|
我最近也是在搞负载敏感系统,但是我连负载敏感泵的参数都搞不定,就是我想问一下lz你模型里面超级原件的具体参数是怎么设置的啊?
| |
|
液压库里有绿线所指的LS阀吗?
与amesim版本有关吗? | |
|
|
负载敏感泵参数调节 |
|
补偿阀弹簧刚度越大越稳定。但是压力损失越大!!
| |
|
我最近也是在搞负载敏感系统,但是我连负载敏感泵的参数都搞不定,就是我想问一下lz你模型里面超级原件的具体参数是怎么设置的啊?
| |
|
液压库里有绿线所指的LS阀吗?
与amesim版本有关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