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94|回复: 2

[综合讨论] 哪位朋友用过长江液压的挖掘机液压元件和系统,请介绍一下情况。谢谢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89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6-14 13:45:26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朋友用过长江液压的挖掘机液压元件和系统,请介绍一下情况。谢谢

0

主题

9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5
发表于 2015-1-27 21:56:3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再给徐工、三一配套阀、马达,但挖掘没听过用长江的啊,长江做大型的系统还行,你看做三峡、嫦娥登月、神州发射塔、奥运会啥子的,挖机最好不要用他的系统,近几年搞了个负载敏感啥子的,没用过不好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5-1-28 12:00:2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2014上海宝马展到是看长液退出了负载敏感的挖机系统,但是不知道咋样。长液的LBF负载敏感阀组也推出有几年了,听说给煤科院的钻机配过但使用情况如何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