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94| 2
|
[综合讨论] 哪位朋友用过长江液压的挖掘机液压元件和系统,请介绍一下情况。谢谢 |
|
长江再给徐工、三一配套阀、马达,但挖掘没听过用长江的啊,长江做大型的系统还行,你看做三峡、嫦娥登月、神州发射塔、奥运会啥子的,挖机最好不要用他的系统,近几年搞了个负载敏感啥子的,没用过不好评价
| |
|
2014上海宝马展到是看长液退出了负载敏感的挖机系统,但是不知道咋样。长液的LBF负载敏感阀组也推出有几年了,听说给煤科院的钻机配过但使用情况如何不知道啊
| |
|
5194| 2
|
[综合讨论] 哪位朋友用过长江液压的挖掘机液压元件和系统,请介绍一下情况。谢谢 |
|
长江再给徐工、三一配套阀、马达,但挖掘没听过用长江的啊,长江做大型的系统还行,你看做三峡、嫦娥登月、神州发射塔、奥运会啥子的,挖机最好不要用他的系统,近几年搞了个负载敏感啥子的,没用过不好评价
| |
|
2014上海宝马展到是看长液退出了负载敏感的挖机系统,但是不知道咋样。长液的LBF负载敏感阀组也推出有几年了,听说给煤科院的钻机配过但使用情况如何不知道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