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64| 3
|
请教各位前辈关于真空助力器的问题 |
|
各位前辈们,小妹这里有个问题想要请教一下,关于AME软件自带的demo例程上有真空助力器的建模仿真Booster.ame,但是仿真曲线上没有跳跃值,我弄了好久都没弄出来,请问为什么会没有跳越值?怎样才会出现跳越值?急求!!!
| |
|
现在楼主解决这个问题了吗,现在小弟正在研究自带例子中的真空助力器模型,可是根本看不懂呀,楼主能不能指导下呀,呵呵
| |
|
建议先从网上找点视频类的真空助力器资料,先理解了其工作原理后,在对照结构和模型理解就容易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28 12:42:3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